smileyjus

(卡带)一直很安静

辞掉工作啦:

听歌的时候听到一直很安静,脚步却从来不为我而停什么的,突然想起33,所以干脆拿着歌名做文名了,名字和内容……大概没什么关系……将来尽量往上面靠吧……谁让在下是起名废呢→_→,至于是卡带还是带卡,反正蠢作者根本不会写肉,攻受无差,不过,我喜欢33腹黑的样子,所以大概33会攻一些? 


关于梦话梗,想到土哥梦里喊33的名字就觉得好萌,所以就用了,反正宇智波里,大概也只有土哥可能会说梦话了XD


柱斑和佐鸣可能出没,其实还没想那么远_(:з」∠)_


——————————————————————


1、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躲在树丛里偷看着在慰灵碑前一站就是好久的卡卡西,带土默默地想。


大概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吧,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树还是绿的,琳还是活着的。


直到琳死了,带土眼中所有的景色都蒙上了一层血色。


年少慕艾的时候,琳对带土最温柔的人,少女美好的仿佛一道阳光,她的笑容是少年最大的愿望。


带土换了个姿势蹲着,虽然不想承认,不过那时候三人的关系还真是一望见底的简单啊,自己喜欢琳,琳喜欢卡卡西。


那卡卡西喜欢琳吗……带土挠挠头,肯定的吧,琳那么美好,岂可修,居然自己才是那个多余的人吗?果然,自己,最讨厌卡卡西了!


快中午的时候,卡卡西终于离开慰灵碑,开始去考验自己的弟子,带土远远的看着这个小组,鸣人喜欢小樱,小樱喜欢佐助,不禁微微一笑。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有些怀念啊。


旁边的白绝“带土。”


带土惊悚的向旁边跳了一步,“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白绝“……从你眼都不眨的看着卡卡西开始!”


带土“……”


白绝“真的没有眨眼睛哦,我一直在数!”


带土炸毛,“谁管你啊!”


白绝“……你昨晚上又说梦话了。”


带土装可爱,“哈哈哈,我们回去吧!”


“喊了琳的名字十次!”


带土僵住。


“喊了卡卡西的名字二十三次。”


带土“……信你才有鬼!”


白绝微笑“确实是在骗你。”


带土松口气。


白绝“你喊了卡卡西的名字三十三次,琳的名字一次没有。”


带土“……”


白绝“小黑可以作证哦!”


带土“滚!”


2、


第二天,卡卡西依旧很早就站在慰灵碑旁边,“带土,老师的孩子长大了,我觉得他和你很像啊!” 


那个小鬼哪里和我像了!带土愤愤不平。


“我始终无法想象出,你长大的样子,大概再过几年,看着鸣人,我就能知道了……”


带土“……”本大爷可是玉树临风的很,那个小鬼才比不上!


卡卡西的手抚上慰灵碑上带土的名字,风吹的整个人都萧瑟了。


“前辈今天又来啦!”带土下意识的走出去和卡卡西打招呼,不过出来就后悔了。


“阿飞?我已经不在暗部了。”卡卡西收回在慰灵碑上的手。


“嘿嘿,那也是前辈啦!”带土手舞足蹈的。


卡卡西眯着眼的微笑,“这样啊,阿飞也是来看朋友吗?”


带土的动作僵住,笑得真好看……呸,这个家伙从小就招蜂引蝶的,一点都不自觉!


“也不算是吧,”带土看着琳的名字,“毕竟死去的人什么都不会知道,慰灵碑也只是活着的人给自己找的安慰。”


“也许是吧,”卡卡西平静的看着高高的慰灵碑,“但是更重要的是,他留下的精神会有人继承……”


“如果人还活着也许想法会变得不一样了,”带土拍拍自己的头,“人都是会变的嘛。前辈,我先走啦,有任务!”说完带土就转身,却在听到卡卡西的话时微微停顿。


“就算变了也没关系……”卡卡西声音很低,“如果他能活着,只要他活着……”


带土转回身,看向卡卡西。


卡卡西突然又笑了,“阿飞总让我觉得熟悉,遇到你就会不自觉的说很多……”


带土“……”迅速逃跑了好远才停下,脸好热,幸好带着面具,切,笑的那么温柔干嘛,还是对着陌生的后辈,本大爷以前和你天天见,你都没有对我那么笑过!


“所以……你这是自己跟自己吃醋吗?”白绝又冒出头。


带土“……”对着白绝的头狠狠地踩了几脚下去。


白绝嗖的一声钻回地下。


带土粗粗的喘了口气,心中暗恨,白绝果然是斑教育出来的,和斑一样讨厌!


“不是的哟,”白绝钻出来一点,“我是千手柱间的细胞克隆的,小黑才是斑的意志……”


带土“……”我踩!


3、


斑作为带土同学的祖宗,对带土人生观摧毁和重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带土第一眼看见斑的时候,也只以为是一个岁数好大的老爷爷。


后来发现,那是一个毒舌的老混蛋!


带土经常被拽进幻境里和斑谈人生,但是大部分时候是斑在谈自己的人生,带土完全没有反抗之力。


于是,带土从头到尾的知道了老祖宗和初代目那些破事,火影的形象在带土幼小的心里一落千丈。


当第十次听到千手柱间为了斑的一句话就要自杀的时候,带土那贤二的脑袋突然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等等,正常的朋友会为了别人一句话就自杀吗?”


于是带土十分难得的见到幻境里的斑脸红了,红了!带土整个人都石化成了渣渣。


“不对啊,初代不是结婚了吗?难道,你是因为求爱不得才叛村的?”


然后带土被斑揍的鼻青脸肿的扔出幻境,美其名曰,训练。


“……”带土泪流满面,话真是不能乱说。


但是,没过多久,两人又开始在幻境里聊天,大概是斑一个人待得太久难得有一个人陪他聊天吧,刚刚被抓进去的带土想。


带土说自己最喜欢琳,最讨厌卡卡西。


斑“你的眼睛给谁了?”斑打断了带土对卡卡西声情并茂的抨击。


“……卡卡西,”带土扭头看向一边,仿佛那里有朵花,“但是,只是因为我快死了,卡卡西的眼睛又受伤了……”


“哦……”斑意味深长,“可是,在你的讲述里,我只听到你在赞美那个人智商高,长得帅,所有人都喜欢他,偏偏他那么高冷的人只对你一个人恶作剧,欺负你……”


带土“……”


“反而对琳的描述很少呢……”斑坐在那里撑着额头,“那么卡卡西对你好吗?”


不自觉被带歪的贤二仔细的回忆了一下,“虽然每次都被他嫌弃,不过,他一直和琳一起在等我……”


“而且,你可是为了救他差点死掉,如果没有我,你就真的死了,”斑想到什么微微一笑,“你和这个叫卡卡西的少年,是相互喜欢的吧!”


卡卡西喜欢我?我喜欢卡卡西?卡卡西那家伙是长得很好看啦→_→,等等,带土机械的把头扭回来,发现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老混蛋就是记恨自己之前说初代结婚的事吧,是吧!


“我喜欢的是琳啦,卡卡西是同伴,同伴!”带土垂死挣扎,坚决不承认,刚刚想到卡卡西喜欢自己之后心跳的厉害!一定是因为卡卡西会喜欢人这件事太让自己惊讶了,一定是!


于是,斑在用木叶其实是他和初代的感情的见证摧毁了带土想当火影的梦想之后,又让带土作为直男的三观被打碎。


“我才不喜欢卡卡西……”睡梦中的带土翻了个身,“……喜欢卡卡西……”


4、


也许这样的人生可以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带土身体康复回到木叶。


可惜,有一天白绝带来了琳和卡卡西有危险的消息。


从那天开始,带土和卡卡西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以琳的生命为代价。


带土抱着琳的尸体,少女不会再笑着给自己包扎伤口,不会再等着迟到的自己,“


结果,我还是迟到了……”带土看着倒在地上的卡卡西,“这个世界就是错误的,我要重新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


满身是血的带土回去见斑,刚刚醒来,老爷爷斑就对带土描述过月之眼,当时的带土嗤之以鼻,更想回到木叶和琳在一起。


现在的带土却觉得月之眼是一个很好的世界。夺走琳的世界是错误的……带土在幻境里对斑说。


斑二话没说揍了带土一顿。


带土揉着被揍的地方泪流满面,“为什么又揍我啊QAQ”


斑活动活动手腕“因为你贤二啊!”


带土“……”QAQ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总之,月之眼这个计划就交给你了。”


从幻境出来的带土看着斑起身,拉断了与魔像连接的管子,慢慢的坐在那里,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要得到力量创造一个没有战争没有痛苦的世界,带土告诉自己,如果得到的力量足够琳当初就不会死了。


带土要进入木叶很容易,他本来就是木叶的人,进出也不会触动结界,开始只是去探查九尾的情况,直到有一天,看见卡卡西面无表情的坐在高处抱着膝,带土捂着自己的胸口,那里有一丝丝的疼痛,于是跟踪成了日常,冒充暗部路过卡卡西身边成了偶尔。


带土看着他进入暗部,看着他路过自己曾经的家,看着他每天在慰灵碑前面站许久,看着他因为水门老师的死而悲伤,看着他最后只剩一个人,看着他慢慢的变成自己曾经的样子,看着他为弟子们的四分五裂而失落。


卡卡西把佐助捆在树上的时候,带土就在旁边,卡卡西语调平淡面带微笑的说出最珍惜的人都已经被杀了……


带土突然想过去拉着卡卡西,告诉他,我还活着,你并不是孤单一人。可是……没有保护好琳的我和你,又有什么资格幸福呢……


5、


带土偶然的路过正在靠在墙上看小黄书的卡卡西。


带土偶然的路过正在买秋刀鱼的卡卡西。


带土偶然的路过正在遛狗的卡卡西。


带土偶然的路过中……


跟踪狂带土同学今天也在努力着!


“阿飞!”卡卡西用没有拿着红豆糕的手拍拍带土的肩膀。


“啊,卡卡西前辈……”带土语气有些吞吞吐吐,“好久不见……”


卡卡西微笑,“不,我们前天还见过面。”


带土“……”


“说起来,最近真是经常遇见你。”


带土“……”仔细想来,自从佐助叛村,鸣人和小樱各自修行开始,自己似乎真的出现的有点频繁→_→ 


“我说,你……”卡卡西笑眯眯的,“难道是喜欢我吗?”


带土“……”掀桌啊(╯‵□′)╯︵┻━┻


“不是吗?”卡卡西顺手把红豆糕递过去。


带土下意识的接过来,“阿诺,前辈请和我交往吧!”贤二灵机一动,这是个跟踪的好理由,卡卡西一定会被吓跑!


卡卡西继续微笑,“好啊!”


“前辈拒绝我也……”等等?带土惊讶的瞪大眼睛,“什么?”卡卡西你的高冷属性呢!怎么会答应一个连脸都没见过的人!而且,你不是一直看bg小黄书的吗?


“我答应和你交往了,作为男朋友,我们约会吧!啊啊,今天天色有些晚了呢,”卡卡西抬头看看夕阳,“明天中午还是在这里见面吧。”说完卡卡西就瞬身消失了,留下带土一个人在这里纠结。


纠结着的带土和白绝会面了。


白绝看着那里猛挠头的带土,“其实很简单啊,你不出现不就可以了。”


带土“……”坚决不承认自己没想到这个选项,可是,“接近卡卡西有利于拿到机密资料!”带土自欺欺人的说,而且,自己不是卡卡西记忆里的宇智波带土了,只是一个谁也不是的男人,所以,假装和卡卡西交往又有什么关系呢→_→


白绝“……”不忍直视啊!


“而且,我可以骗卡卡西喜欢我,然后甩掉他!反正我根本不喜欢他!”


白绝“……对了,你昨晚上又说梦话了。”


带土直接冲着白绝的头踩过去,“……滚!”


————————TBC

评论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