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jus

蛇麻麻的克隆危机1

七月的蓝兔子:

*反差萌番外
*人物ooc注意,年龄差注意
*时间线在两人婚后两年的一个夏天




1



深夜里某地下科研机构闹出一番大事,凌晨四点科研人员们还纷纷东跑西跑如同乱了方向的蚂蚁,直到一名年轻科研员想起给他们的Boss打电话,这位Boss才坐着车风风火火的赶来。



“搞啥子鬼嘛!”



连发型都没来得及整理的大蛇丸一边穿上自己的白大衣,一边在助理的带领下往最里边的实验室赶过去。其余人也全都纷纷跟上,穿过一个个实验室。伴随着最后一个实验室的三重大锁一一解开,科研人员们又开始叽叽喳喳起来。



最后一个实验室异常的干净,深蓝的营养罐里睡着一只只克隆人,这些克隆人是大蛇丸所有科研成果中他最杰出也最为钟爱的一项。



要按照以往,看到这些克隆人他的眼睛都能蹦出金光闪闪的花,把脸贴在营养罐的玻璃层前想和这个说说话,又想摸摸那一个的小手……但现在他着实高兴不起来了。



因为这四十九个营养罐里,现在有三个营养罐是空的!



“啊——”大蛇丸发出痛苦的咆哮,双手扒住脸颊,“怎么会这样!我的小心肝明明那么乖!怎么会逃跑呢!!”



他这一喊震醒了不少克隆人,营养罐里的助助们都睁开了黑溜溜的眼。



没错。是助助们。



要解释的是,这是一群以宇智波佐助为本体、只拥有宇智波佐助某一特征而诞生的克隆人。



助助们拥有和宇智波佐助完全一致的外貌——唯一的区别就是脑袋上都有根呆毛立了起来。而且大部分的年龄、能力、记忆、身体发展指标各方面都和宇智波佐助本人一样,唯独,性格是不一样的。宇智波佐助本人有很多迷之属性,而这些助助们,只拥有其中一个属性,并且把这属性给进化到了极端。



大蛇丸来来回回在通道中间走着,焦躁地点着数:“啊,蠢蠢助,傲娇助,哭包助,爱笑助,高冷助,撒娇助,撒泼助,炸毛助,尼桑助……”



“蛇总,那个——”一个助理想出声。



“调监控!”大蛇丸刻意压低声音对这个助理咆哮,不忍打扰小心肝们的安静,“是哪三只跑了!”



“刚刚我就想和你说的,不用数了,我们已经调了监控,是娇气助和害羞助、天然呆助偷偷溜走了。事发起因好像是娇气助和他隔壁的炸毛助斗嘴,因为没有斗赢所以一气之下带着害羞助和天然呆助一起跑了!”



“怎么可能?他们怎么可能自己打开营养罐??何况还有这道实验室的三重大锁。”大蛇丸焦虑地皱起眉毛。



“监控里是娇气助自己打开营养罐的,然后又帮害羞助和天然呆助打开,”助理扶了扶眼镜,“只不过当时害羞助和天然呆助似乎不太愿意跟着娇气助一起走,是被娇气助给强行拖走的。至于实验室的三重大锁,我们室内有解锁装置,”助理指了指门口的机器仪,“他们很有可能是自己打开的。”



“不可能!”大蛇丸直接否决,“娇气助的智商水平和本体是一样的,他们不可能能够自己操作那么复杂的机器。”



“我知道我知道!”旁边营养罐里体型最小的一只撒娇助这时举起手,“是靠近门边的鸡汁助告诉他们怎么操作的!”



“哎呀宝宝,”大蛇丸立刻凑到营养罐前,满脸泛着病态的怜爱之光,“那个词念机智,不念鸡汁,来,再跟着我念一遍,机——智——”



“鸡——汁——”



“机、智!”



“鸡、汁!”



隔壁的高冷助对撒娇助的智商发出一声冷哼以示嘲笑,大蛇丸哎呀哎呀两声很是无奈,一时又放下撒娇助往门口的机智助走过去,



“机智助,为什么要帮他们逃跑出去嘛?外面的世界很邪恶的。”



“和你有关吗?”机智助只懒懒抬起眼皮说了这一句话,又打个哈欠,重新闭上眼睛。



大蛇丸又灰溜溜地走到炸毛助面前,满脸无奈:“宝宝,好好的为什么要和娇气助吵架嘛?他比你晚一个月出生,你是哥哥,要让让他的。”



炸毛助白了大蛇丸一眼:“我们吵架关你什么事?哼!”



“吵什么?”



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大蛇丸一吓,连忙看向最里边的一个用大营养罐装着的克隆体。



培养液流动在这个佐助的身体四周,冒出一个个泡泡,他睁开眼睛,漆黑的眼底不透光亮,仿佛凶兽潜伏的深潭带着巨大的凌厉感,又带着毫无感情的空虚感。



大蛇丸连忙满脸谄笑地凑上去:“哎呀,不小心把您吵醒了,我马上让他们安静。”说完他便转身拍拍巴掌,“好啦,乖孩子应该睡觉觉了,不能偷听大人们的谈话哦。”



实验室的灯关掉了。大蛇丸一面笑着一面带着助理们离开这个实验室,等实验室门一关他的脸就黑了下来。



“蛇总,我们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嘛?!还不派人去找!如果超过一个星期他们没有得到营养液的补充可是要化为泡泡的!哎哟我的心肝诶!你们马上去找,还有记得如果有人见到他们——”他声音阴冷下来,拿出一支针头竖放在自己眼前,“那就抹除他们的记忆。”



黄昏时刻小漩涡府邸一派宁静。



还没到吃饭时间,鸣人半靠着吊床的抱枕玩游戏,他和鹿丸他们约好今天要拿下这个Boss,这一战可谓至关重要。



室内开着暖黄的光,吊床开始摇摇晃晃的,佐助从他身上爬过,脑袋穿过他的手臂,最后挡住了他看平板的视线。



鸣人立马把平板举高了点,目光掠过那一小团炸毛跟着往上移。



“我要和你说一件事。”佐助很严肃地说。



“嗯,你又胖了?”鸣人视线还是停在平板上。



“不是!”佐助拧起眉,不过想想又觉得哪里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又胖了?”



“因为你现在压在我身上的重量明显大过你昨天压在我身上的重量。”



佐助两只手扯住鸣人的脸又捏又掐:“那是因为我刚刚吃了好几个番茄——你就知道关注你的游戏!”



佐助翻个身就直面鸣人的平板,上面各种技能释放已经爆炸成一片。他一把蛮横地夺过平板开始乱戳乱打,鸣人这时坐起身来、顺势用双腿将他圈住,另一只坚实有力的手臂抱住他的腰。



屏幕上我爱罗发消息了:



鸣人,快奶住我!



佐助愣了愣:“怎么奶?”



“看到那个金刚罩没?”鸣人两只手紧紧抱着他,将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点它把它往我爱罗身上送。”



佐助马上点金刚罩,能量很快就叠加完毕,他直接跟着箭头往我爱罗那边发。但似乎发送角度没有把握好,1秒后他看到一顶明黄的大钟直接罩在了满血的卡卡西身上,然后我爱罗被Boss一刀砍死了。



鹿丸:……



宁次:……



卡卡西:哎呀哎呀,虽然有防护罩是好事,但我现在是满血,还用不着呢。



我爱罗:喵喵喵???.JPG



我爱罗:鸣人你脑子被驴踢了吗???



我爱罗:你对我多大仇???



我爱罗:不玩了!!



佐助脸一热。他发誓他不是故意的!我爱罗好像真生气了怎么办?!



反倒是鸣人看着连续不断弹出来的对话框已经能够想象出我爱罗那张爆炸的脸,不由得就乐了,心情一时无比愉悦。



“这、还能不能复活啊?我没想奶卡卡西的……”看着我爱罗的表情包轰炸,佐助烧着脸,感到十分愧疚。鸣人偏过脑袋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笑道,



“你理他呢,躺会儿尸就会复活的。”



“漩涡先生,”门忽然被轻轻敲响,外面传来女仆轻柔的声音,“花园外面的宅门前有三个和人一样高的箱子,请问是您订购的什么东西吗?”



鸣人一愣,问佐助:“你买了什么?”



鹿丸他们又开始新一盘了,佐助正将平板戳得一阵响,“忙碌”之余还是翻个白眼给他:“我哪有买东西?”



“我去看看。”鸣人放开他,下了吊床。



佐助顺势就滚到床褥上继续玩游戏。当然,在如此愉悦地玩着游戏的时候,这个宇智波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即将迎来怎样的三个客人。





tbc.

评论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