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jus

物种不同没法谈恋爱(END)

吱吱为不知:

住在沿海地区的棕毛鼠带来了一个大新闻,让整个西大陆都沸腾了。
“西大陆迎来了近三十年后第一位漂洋过海的来客!”


大陆的中心地带住的白毛鼠,因此大家很容易辨别外来访客——因为它是个金毛的。


西大陆的主客们偷偷观察了这只毛色与众不同的鼠几天,发现——诶呀!这货是个傻的!


为啥这么说呢?因为这只金毛鼠自登陆以来得着个鼠就抓着人家问:“有没有见过我的助?我的助不见了。有没有见过我的助?!”


问的人家莫名其妙,你的助谁呀?鬼知道在哪儿!


不过还是有好心的老鼠凑上去问了个清楚,看能不能帮上忙。


结果听到了一番深情的剖白,它的助从小天资聪颖,长的那叫个貌美如花,与自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谁知某一天祸事降临,在一次激烈的争吵过后它的助长出翅膀飞走了!金毛鼠说的是涕泪横流,周围的听众也被感动的泪眼汪汪。


然后金毛鼠拿出了个项坠儿,抹了把眼泪坚定道,我一定会找到我的助!


那是个红白团扇型的吊坠,有听众打眼一瞧,咦?这项坠儿和紧西头的卡卡西手里那条一模一样啊!


金毛鼠听到激动不已,问明了方向就马不停蹄的冲了过去。


紧西头只有一户人家,好认的很。那儿伫立了一栋茅草屋,周围围了一圈篱笆。
金毛鼠还没进到篱笆内就听到屋里一阵霹雳乓啷,随后就传来了一声大吼:“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另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带着无奈,“你今天真的不能再吃啦,你都吃了二十块儿红豆糕了。”


“你就是!不爱我了!!”那个声音胡搅蛮缠道。


“诶……好吧,你吃吧。”无奈的声音宠溺道,“谁让我这么爱你呢。”


金毛鼠听到这句拿出小本子奋笔疾书,嗯嗯,这句好!以后助生气了就这么办。


过了一会儿房屋的主人出来了,一只白毛鼠一只黑毛鼠,黑毛鼠脸颊鼓鼓的好像在吃什么东西。


“你就是那个南大陆来的客人。”白毛鼠懒洋洋的陈述着,一派镇定。


“是呀是呀!”金毛鼠用力电头,“我来找我的助!”说着拿出了团扇吊坠,“有人告诉我说你也有这个。”


白毛鼠看到这条吊坠惊讶的睁大了眼,黑毛鼠看到咦了一声,一把抢了过去仔细看了看,“这是胖助的吊坠!你哪儿来的?”


“我的助不胖啊!”金毛鼠嘟囔着,又把感动中国不对感动了全西大陆的故事又讲了一遍。


黑毛鼠听后热泪盈眶的表示,这忙一定帮!


它把族地所在的位置让白毛鼠仔仔细细的画了张图,并告诉金毛鼠,“如果路上有谁拦你你就报我宇智波带土的名号,保管没人敢欺负你!”说着比了个大拇指露出灿烂的笑容。


白毛鼠把客人送出住地后,郑重的交代道:别听带土瞎说,不要硬闯,到了宇智波族地老老实实送上拜帖等待求见,不然一定会被打出去。
经验之谈,一定要信我!


金毛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拿着地址走了。


宇智波族地在北大陆。金毛鼠游荡了半个世界总算找到了他的助。


“佐助助助助——”它站在宇智波驻地的大门口喊的声嘶力竭。


不过五秒钟,门口就出现了一只毛发黑亮状似老鼠的毛球,它挥了挥绒毛稀疏的翅膀冷淡道,“鸣人,你来做什么。”


金毛鼠鸣人深情的呼喊着,“佐助,我来带你回去!”


“回哪儿?不回。”佐助讽刺一笑,斩钉截铁地拒绝。


“佐助,哪怕是折断你的翅膀,打断你的双腿我也一定要带你回去!”鸣人神情痛苦但是语气去异常坚定。


“……”
佐助感情复杂的看了毛色鲜亮的老鼠一眼,软了语气,“鸣人,我再问你一遍——”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


鸣人神色激动的开口,“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


……
你特么的在逗我?!
佐助怒极反笑,“滚!”


“佐助助助助助——!”
“我不滚,你一定要和我回去!”


“我没有你这个朋友!”佐助语气不耐道,“该往哪儿滚往哪儿滚!”


“你怎么就不明白!”鸣人语气烦躁,怒气冲冲的大喊,“我要和你做,一起修炼一起住,一起盖被一起睡,的好朋友!”


“……”
你特么在逗我?


后来佐助才知道——还是它们家的老祖宗斑告诉他的——金毛鼠这一族都这样,对它们来说朋友不是朋友,是爱人。它对象千手柱间当年也这样。


佐助:妈的智障。


FIN


 

评论

热度(209)